2011年4月27日 星期三

Wedding vendor review - Zarabride Wedding Gallery

其實很久之前已經想寫這篇review,但因為有太多要講,不知道應該從哪裡說起,到今天才的起心肝去寫。


我們是在2009年3月的wedding expo join Zarabride,那時被他們展出的婚照深深吸引了,因為風格很natural & sweet,有別於其他倒模式的婚照,而且又是新開的.不過其實現在回想起來都覺得我們當時好勇,因為付訂金時他們還未正式開始營業,之前又未有comment,都是搏一搏。


由付訂金後開始,到約定拍攝日期,選禮服,選地點及相片風格,每個項目都有板有眼.尤其要讚一讚替我選禮服的Caca,在短時間內便能摸索到我的喜好,替我選了幾件很合心水的婚紗&晚裝.


到拍照當天,慶幸有Heidi替我化妝,之後很多人都讚我的妝容很自然,雖然我們花了近千元買安瓶,而且坊間的安瓶貴很多很多,但我發覺用了之後真的令妝容可以維持一整天,也是值得的.


更加幸運的是我的婚照由攝影師Sam操刀,他的相片給我們很大的驚喜,絕不是坊間倒模式的婚照,相片的構圖真的很不錯.我們對這輯婚照都十分滿意,只是由於還有第二輯pre-wedding,所以我們沒有加太多錢要額外的相.










拍攝當天還有助手阿偉及維維的幫助,我們都影得好開心,還大談電影經.


到了選相的的階段,問題便開始來了.負責serve我們的staff(相信已離職)態度十分pushy,不停地游說我們加錢要多些相,而且我們是到當天才知原來將一張相變成”誇頁”是要另外加錢的,真的另我們大失預算.到我們大致決定好選那些相,她又急不及待落單,問我們用credit card or EPS,搞到R Zo發火她才不敢再惹我們.


選好相後便到執相階段,這點也要讚讚,因為我們可以執不止一次,總之執到滿意為止,其他店舖好像很少有這種服務,不過聽聞他們之後已從消了這個服務.由於我們的相有很多要執的地方,所以執相的階段用了很多時間,來來回回的send email給他們,也至少改了四次,每次send comment後都要等一個禮拜或以上才能看見成果.


執完相和選好排版後便正式製造相簿.但問題又出現了,取相簿時我們發現有某些相及排版和我們之前confirm的不一樣,我們再提出我們想改的地方,職員竟然說這個排版是standard的,不是作任何改動.但之前他們明明已經根據我們的要求去modify那個排版,為什麼現在又自打嘴巴說不能改? 這時出動R Zo和他們理論,send回那個已改了排版給他們,才死死地氣說可以幫我們改,但要等多幾個星期.


再回去取相簿的那天,職員竟然拿了另一對新人的相簿給我們,只要他們之前再望多一間,這情況是絕對可以避免的.幸好當天我們也能拿回屬於我們的相簿,只是發覺油畫的畫框又錯了,而且加送的雜誌也有些瑕疵.


來來回回的去了數次,最後終於取回所有的製成品,雖然那本雜誌仍有問題,但始終是加送的,我不想再浪費時間和車錢,最後也收了貨.這個幾乎爛尾的項目也終告一段落.


相關網誌:

Zarabride轉正單

Pre-wedding photoshooting @ Zarabride (1)

Pre-wedding photoshooting @ Zarabride (2)

Pre-wedding photoshooting @ Zarabride (3)

Pre-wedding photoshooting @ Zarabride (4)

Pre-wedding photoshooting @ Zarabride (5)

ZaraBride Photo Selection First Round

Zarabride睇執相

Zarabride - 進入美編階段

Zarabride - 美編 1st Edit

Pre-wedding photoshooting @ Zarabride 收貨篇(上)

ZaraBride - Another frustrating experience

ZaraBride 終於...

ZaraBride - The end of the end



7 則留言:

  1. 原來呢間嘢咁新O架,但影得好喎,不過都陸續聽到後期製作令啲新人好煩惱~~
    [版主回覆04/29/2011 14:00:00]係呀, 唸番起都覺得自己好勇, 間舖未正式開張就俾錢

    回覆刪除
  2. 真係"句句"有血有汗!!
    [版主回覆04/30/2011 11:37:00]Haha...你最明白啦

    回覆刪除
  3. 請問其實收到執咗嘅相版後係check乜嘢?  我見佢哋sent比我嘅相,放大後係會蒙,睇不到仔細嘅地方。請問点可以check倒有無問題,請你教教我吧!! 我現在很懊惱呢!!
    [版主回覆05/18/2011 13:35:00]其實主要都係睇有冇覺得唔順眼既地方, 例如路人甲, 招牌, 執瘦dd手臂, 最好搵識影相既朋友幫你睇下, 如果睇得唔清楚最好親自去佢地個度睇下, 因為佢地用mac機, 睇d相會清楚同靚好多

    回覆刪除
  4. hey..我都好似曾與這間店的sales傾過兩句..我見他們"唱哂大戲"咁...就走左lu..
    幸好最後你也滿意d相呢..!! ^^
    [版主回覆06/21/2011 13:45:00]係呀, 其實佢地相既質素真係幾好的, 只係售後服務超差

    回覆刪除
  5. 我好鍾意第五幅, 好有 feel~~
    [版主回覆06/21/2011 13:46:00]Haha thanks

    回覆刪除
  6. 我諗呢間嘢都好有問題,我朋友join左佢哋越南嘅package,相影得好靘,後期製作好亂,已經早左年半影,來來回回由揀完相又話唔見哂d files,前後差不多一年
    [版主回覆06/25/2011 11:46:00]係呀,佢地售後服務好亂,你唔追佢唔會主動同你跟,我都搞左成年先整晒所有野

    回覆刪除
  7. 不過,你d相咁靚,賺番哂啦!
    [版主回覆06/26/2011 11:10:00]Haha thanks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