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17日 星期日

Wedding vendor revieiw - Van Cleef & Arpels

Wedding bands幾乎是我們最早決定的其中一個項目.之前見到身邊剛結婚的朋友們大多數都是買Tiffany或者Cartier,本也打算朝這方向走.剛巧,R Zo看到有很多blogger都對VCA這牌子讚口不絕,除了服務非常好,最重要是指戴上手後很舒服,甚至不覺戴上了.其實之前我從沒留意有這個牌子,原來歷史非常悠久.


我對Wedding bands的要求很簡單,鉑金製造,最好什麼款都沒有,因為是日日戴的,所以我不想要鑽石,出席重要場合時,戴求婚戒指便可以了.還有不要太粗,而且戴上手要舒服,因為我平時是很少戴戒指的.


其實VCA有幾款婚戒(包括New York & Estelle)我都很喜歡,但完全符合以上要求的只有Tendrement.雖然是著名的品牌,價錢也算合理,甚至比Cartier還要低.服務方面,也真的如傳聞中非常好.


戒指戴上手真的是非常舒服,直到現在有時從家中出外時都會忽然忘然了有沒有戴上戒指,因為實在舒服到就算戴上了都像沒有戴一樣.





有需要而還未買婚戒的朋友們,建議可到半島酒店商場看看.因為大部分較出名的珠寶店(e.g. Cartier, Tiffany, VCA, Bvlgari, Graff) 都集中在這兒,又比較少人,可以舒舒服服地選婚戒.


相關網誌:


幸福的指環第一章


幸福的指環第二章


幸福的指環第三章


幸福的指環第四章


幸福的指環完成了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